困了怎么睡

希望你们都能睡个好觉

【祺管严】分得清吗

双替身/be

谁又分得清谁

谁又爱谁


马嘉祺照旧给自己最喜欢的小人带了抹茶味蛋糕还有抹茶星冰乐,刚回到家,打开门,没有飞扑而来的小人抱着他,为他扫除一天的疲惫,家里没有开灯,马嘉祺借助外面路灯的光看清了光脚站在地上的小孩,还是在等他吧。


马嘉祺边哄着小孩边把家里的灯打开,一开灯的瞬间,他看清了严浩翔,也看清了他通红的眼眶,他又把头发的颜色染成了结婚之前的那一头放荡不羁的银发。


“啧,小乖,你怎么又不听哥哥话,怎么不穿拖鞋呢”马嘉祺有意避开严浩翔的发色问题,却被严浩翔识破。


“好看吗马嘉祺”严浩翔自嘲般的笑了笑。


马嘉祺刚从鞋柜拿出拖鞋俯身要给严浩翔穿上,却被严浩翔躲开了,马嘉祺硬是抓着他的脚把拖鞋帮严浩翔穿上。


“听话啊,我们小乖怎么样都最好看”


马嘉祺生硬地扯出一个微笑,勉强得不能再勉强。


严浩翔看着马嘉祺挤出来的表情冷笑一声,把袖子拉了起来,手臂上有着几乎布满肌肤的纹身,都是些英语句子和图案“好看吗马嘉祺”


“小乖,我们去睡觉好吗,哥哥今天很累了”说着马嘉祺转身就想走。


“别自欺欺人了,马嘉祺”


“你看清楚了,我不是他,我不是展逸文,我是严浩翔,我不像你的乖乖小月光那般听话温顺,别做梦了,我叛逆得像狮子,染发抽烟喝酒打架约pao我都干过,你别忘了当初结婚的时候还是你哭着求我的”


“真好笑,差点被你感化了,还以为真有人愿意救助我们前途葬送的公司呢,也亏的是你这种狗东西才会想用联姻套住你小月光的替身了吧,可惜啊,我不是他,我那么不听话你估计也挺苦恼的吧,哈哈哈”


“我早该想到的,从你说想看我染回黑发开始,去死吧,我才不会为了你去变成他,你马嘉祺要是真他妈这么窝囊,就应该把你的白月光烂死在心里”


“马嘉祺,你的爱还不如别人给的怜悯,丢在地上的即使是怜悯,都比你所谓的爱好几千倍”


严浩翔的话语一波接着一波,马嘉祺的心理防线一次又一次的被打破。


“对不起浩翔,我...我的心里真的只剩下你一个人了,可能当时选择和你联姻是因为...”马嘉祺的解释还没说完就被严浩翔的大笑声打断。


严浩翔指了指马嘉祺提回来的抹茶星冰乐。


“马嘉祺,你分得清吗,这是他爱喝的吧”严浩翔一脸微笑的对上了马嘉祺慌张的神情。


是啊,马嘉祺今天怎么买错了,明明他爱喝的是巧克力味道的星冰乐。


“不是,我明明点的是巧克力的,你看小票”马嘉祺急匆匆地跑去把小票拿到严浩翔面前,却愣住了,抹茶星冰乐几个大字俨然出现在白纸上。


“离婚协议在桌上,下次记得把你放日记和照片的盒子带个锁,我不是故意翻的,找东西的时候掉出来了”严浩翔挣脱了马嘉祺的怀抱,拖上行李刚要走出家门。


“浩翔,我爱你,我真的很爱你”


“马嘉祺,我没你想象中的爱你,别自以为是了”


马嘉祺哭了,不知道是在忏悔还是后悔,眼泪滑过在灯光下显得晶莹剔透,严浩翔瞥了一眼,急匆匆地走了。


严浩翔拉着行李箱回到了他那所破旧的小公司,在角落直接坐了下来,左手摩挲着黑白的相框,里面是一个男孩在草地上遛狗的照片,另一只手自然的拨去一串电话,对面显示已关机。


“简亓,我以为找到能替你照顾我的人了”


“简亓,你在下面过得好吗,我好想你”


严浩翔说完就挂了电话。





end.



评论(1)

热度(12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